第二人格

Time Goes By

当手机软件提醒我今天距离夏威夷演唱会已经过去14天的时候我还觉得演唱会刚散场,神经大条也不能像我这样。想过很多次这篇称不上文章的东西到最后会变成什么,以为是repo但是大多数细节已经在微博上传了几百遍几千遍,等我再闭上眼睛回忆过去的那两天的几个小时里发生了什么似乎只剩一些零零碎碎的片段。

本来打了好长一段后来觉得矫情就都删了,也不知道是自己越来越冷漠还是语言退化太严重。现在想想那三个小时感觉就是五个闪闪发光的人坐着直升飞机出来又坐着直升飞机走了。第一天坐在D7看EGHY看到一本满足,印象比较深的是paradox,舞台打着粉色的光色气满满我却只能看到DYZ跳舞的时候甩出来的汗珠然后默默感叹:真是一群努力家。

太阳快下山的时候他们连着唱一星双星,觉得最美好不过如此,这里有舞台灯光,身后是海滩椰子树和橙色的太阳,眼前就是五个黑色的剪影。怎么说呢?せめて今日は消えないて。


后来有一次拍到了闪闪发光的智君QvQ


最后唱GUTS的时候他们站在升高的舞台上后面是开满烟花的夜空就觉得真好,这样一来没去成国立的遗憾也没有那么遗憾了,毕竟还是在夏天看到了他们和烟火。那时候突然想到世界の終わり一首歌里的歌词:僕らの空は花火で飾り、夏が終わる。心里那个希望有他们的夏天也总算是实现了,这样一来夏天就算结束也有的拿来回忆。


第一天队长哭旁边好多人都跟着抽泣,我也不知道自己怎么忍下来的当时就觉得要是哭花了妆就不好了然后就一直咬着嘴唇忍,等他们又唱起歌来就大大咧咧地跟着又激动起来。

相比之下第二天真是狼狈了太多,从他们上场唱的第一首ARASHI开始就在一直刺激泪点QvQ听到leader副歌部分的solo觉得这个人声音怎么那么干净就湿了眼睛,第二天再听一星双星听到那句我们只是太年轻又没忍住。

后来就开始下雨,亲友带了浴巾还有的挡雨见我这边什么都没有就分毛巾的一半给我,我左边刚好是个中国妹子也分她的一半毛巾给我,于是事实就是三个人共用两条毛巾她们头上是浴巾连的帽子我头上是她们俩每人浴巾的一片QvQ越是狼狈越觉得碰到的GN真好QvQ

所以后来想着既然已经被雨淋透就可以肆无忌惮地哭了,于是第二天五个人再发表感言的时候我也在底下跟着一起精彩=,=听到爱拔讲因病缺席的事情哭,看到松润红了眼睛还哭,轮到EGHY的时候他还是一如既往地冷静一如既往地闲扯些有的没的,也不知道为什么听到他最后说“那我们就继续攒钱,下次再一起出来旅行吧”的时候也不出声,就是眼泪一个劲地掉。这个男人嘴里说出的每一句话都足够刺激我的泪腺。

第二天说想照张照片记录一下这种级别的大雨于是就有了这张照片。但也不知道是不是为了照这张照片所以手机进水,当天晚上开不开机第二天开开发现后置摄像头从此和我说再见了QvQ不过怎么说嘛,该照的照片都好好存在手机里我也就满足了w


当时也有很多在那里度假的美国人,有时候在电梯里就会跟他们聊天,第一次碰到一个老奶奶,她问我是不是来看concert的我说对,她就笑着看着我说我在这住了一周了,我是看着他们把舞台搭起来的,还看到他们彩排了。我就跟她说您快别说了我嫉妒。第二天在电梯里看到一对夫妻看我穿着aloha shirt就问我是不是来看演唱会的我说对,他们说他们昨天晚上在阳台上看到他们演唱会觉得这个乐队真好,听到他们被夸我也跟着开心。后来还碰到一家典型的美国家庭,爸爸妈妈带着一群孩子问跟我说他们看了他们演唱会,真是fantastic的演唱会,我说在阳台上看起来一定很好,他们说不对啊我们是去现场看的,当时觉得美国人真是好喜欢凑热闹啊w

刚到的时候把我载到酒店的司机问我是不是来看控的我说对啊,她说就是那个Japanese boy band是吧,我说对但是他们已经不是boy了啊,明明都是三十多岁的人了,司机笑着说他们都man up了。我说但是叫Japanese man band听起来好奇怪的样子,说完我们俩就都笑了。明明都是man了但是好像还是喜欢叫他们boys。

于是这些大概就是全部了,现在想想我真的翘了周五的课跑去做了20个飞机去见了他们,我真的在周一上第一节课前一个小时赶回了学校然后交齐了作业QvQ我真的在那个海滩和他们一起淋了一场大雨以至于赔进去了一个包一个钱包和一个移动电源。经常挂在嘴边说再也不要这样的作死之旅了,但是心里还是明白如果还有下次自己大概还是会义无反顾地定张机票就拎着箱子走了,知道有他们的话,哪里都愿意去。

就停在这里吧,写这个在某种意义上更像“到此一游”性质的流水账,突兀的结尾,见怪不怪。

评论(15)
热度(45)
©第二人格 | Powered by LOFTER

我是一个有趣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