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人格

请回答2015

回到lofter赶快趁现在能写多少写多少。首页上看到的问卷,试着答一下吧

1.我的2015

※ 今年的快乐程度

中等偏快乐,150天开心,150天闹心,剩下65天吃完就睡起来接着吃

※ 今年最大的改变是什么?

学会画双眼皮(笑)在一年快结束的时候从单数变成了复数

※ 今年最有意义的事是什么?为什么?

很多有意义的事情,说不出最有意义的是哪件

※ 今年有没有什么遗憾或者后悔的事?

没看成V6的20周年演唱会,但是喜欢上他们已经很满足了

※ 今年去过的最有意思的城市是?

今年去过不少城市。过年的时候在海南,寒假回来在雪城和纽约之间跑来跑去忙签证,春假的时候一个人去了瑞士和意大利,六天六个城市,回来好好学习暑假去了东京实习,也借机实现了black high way在日本的15天旅游,8月底开学前陪爸妈转了一圈美东五六个城市,开学忙东忙西感恩节的时候去坎昆看着海睡大觉,寒假接着回北京混吃混喝。

前半年最喜欢的是瑞士的洛桑,那里阳光充足生活节奏也不快,拿着相机也能跟当地人喝酒聊天,拽着自己只会的三四句法语也算能过活,最主要是满大街都是帅哥美女。下半年一定是东京,对于城市的记忆在于人,和有意思的人在一起就是有意思的城市。和宅总居酒屋喝啤酒吃炸鸡,回来坐在地板上吃毛豆看电视,和丁桑中平桑提着大包小包穿梭在大街小巷,自顾自地录着每日心得,有意思得很。

※ 今年认识的一个最特别的新朋友是?

想来想去把最特别新朋友奖颁给三十岁。认识她之后多了很多开心事也多了很多麻烦,不过大概因为这样才特别。想给大小姐颁第二特别奖,其实你比三十岁更有趣些,尤其是九月开学回来发生的那些事情让我看到了以前看不到的东西,只是这次大赛的cretieria不是有趣而是特别。

※ 今年新学会的一件事情,或一个本领,或一个爱好?

突然发现今年好像没有什么新技能get,好挫败QvQ 这样算下来如果硬要说新学会的本领大概就是现状维持。

※ 今年学会的一个新词是?

时髦儿,哈哈谢谢大小姐让我知道什么是时髦儿。

※ 今年说过最多的一句话是什么?或今年的口头禅?

日了狗了&吓死宝宝了&你打我啊
好吧我在现实生活中和在这里是两个人Orz 所以才叫第二人格啊w

2、生活方式
※ 除开工作/学习时间最喜欢做什么?在这个领域有没有欣赏的人?欣赏他/她的理由?


睡觉,有心思收拾厨房的时候会好好做饭。欣赏的人是帮我拍作业的那位少女,因为她肯帮我拍作业啊~ set相机的时候她会在旁边催我说”你赶快!要干锅了“

※ 是电影爱好者吗?看电影的频次如何?最喜欢哪位导演?今年印象最深的电影是?

是,每周四都和兔总相约电影院。最喜欢的导演是蒂姆伯顿,喜欢他的暗色调。以外地没有印象深刻的,大多都是看过了之后打个卡,特地去翻了IMDB的榜单,比较喜欢的是the Danish Girl, Carol, the Intern和Mad Max. 漫威电影里面最喜欢的是蚁人,帮我战胜了蚂蚁恐惧症。

※ 喜欢什么类型的音乐?最喜欢谁?今年听的最多的是什么歌?最想去谁的演唱会?

听音乐这方面真的没人比我更博爱,每个领域最喜欢的是椎名林檎,大橋トリオ,小事儿,GAGA,Lily Allen, Coldplay, One Republic和My Chemical Romance. 最想去的演唱会是V6,TOKIO,Coldplay和One Republic

※ 今年读了多少本书?最喜欢哪个作家?通常在什么时间、什么载体上阅读?印象最深的一个观点是什么?

今年并没有好好读书,保守的算大概读了4,5本。最喜欢的作家是阿加莎克里斯蒂,女性作家这一点加了很多分。读书大部分是在长途旅行的路上或者不是很忙的早上起来。大部分阅读在Kindle上进行,对纸质书的执念仅限于特别喜欢的觉得一定要留一本实体才好的书,买书会买精装本,很多出版社会挑封面。比如这次买的枕草子就是上海人民出版社的鲁迅翻译的那本,在微博上看到封面设计就去下单了。读书笔记里最喜欢的一句来自京剧「他教我收余恨,免娇嗔,且自新,改性情,休恋逝水,苦海收身,早悟兰因。」

※ 最常去的网站是哪几个?最常打开的APP是?

最常用的网站是微博和Pinterest,前者用于消遣,后者用于做作业找灵感。最常打开的APP是微信,微博和Instagram

※ 最喜欢吃的美食是什么?

除了茄子韭菜全都爱。

※ 还玩游戏吗?

从来都不。

※ 有没有其他比较另类的爱好?

追星,修图,打扫房间。

3、态度

※ 关注社会新闻吗?

COM107和NEW205逼着我订阅了NYtimes的daily update,懒人一直没有取消订阅,就这么一天一天看下去了。

※ 今年印象最深的社会新闻是什么?对此你想说什么?

ISIS,screw them.

※ 特别讨厌什么样的人?

给别人带来麻烦却不自知的人,以及在背后说别人的人。

※ 特别不能忍受什么样的行为?

低情商的行为。

※ 最想拥有什么超能力?

停止时间。

※ 觉得自己最大的特点是什么?

阿Q,习惯一个人生活后拒绝别人走进我的生活。这么看起来我还是个挺糟糕的人。

※ 觉得人活着,最重要、最大的目标是什么?

活在当下,以及不给别人添麻烦。

※ 请给自己一句总结、忠告、或者口号

用读书笔记上的一句话来结束吧。「我从生到死,都只站在自己这边。」

评论(4)
热度(4)
©第二人格 | Powered by LOFTER

我是一个有趣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