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人格

Down By The Salley Gardens - 藤田恵美

在河边的田野,吾爱与我曾经驻足。

她嘱咐我要活得轻松,当青草在堤岸滋长。

但我当年年幼无知,而今热泪盈眶。

====

之前听过无数遍的旋律今天找到了原唱就干脆循环一晚上

现在每天的生活充实地没有时间停下来休息但是正好省掉了无谓的胡思乱想

每天接触的最多的是英语开始让我慢慢体会这门语言的艺术。

She bid me take life easy, as the grass grows on the weirs; 
But I was young and foolish, and now i m full of tears.

果然是得诺贝尔文学奖的人写出来的东西QAQ



评论(6)
热度(2)
©第二人格 | Powered by LOFTER

我是一个有趣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