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人格

一个人旅行的第五天,起大早去看雪山。一切都好就是错误估计了那里的温度别人穿UGG我穿一双镂空的脚踝靴和单裤Orz 下山之后赶火车去米兰先是手机突然没信号我以为没钱买了10瑞郎的prepay结果根本没法用,然后前一天买的通票因为不包括国际车次所以又作废,本来中转只有七分钟结果买票还排队,三个人一个人在打电话一个大妈慢得很我前面一堆人,等到我的时候大哥看我一眼说你赶快上去等上车再补票不然车开走了,我拎着23公斤的箱子跑着上去看见车在我跟前开走了。下来买了一张一个小时之后的票觉得脚疼就到隔壁超市想买创可贴,结果店员听不懂英文一脸迷茫地看着我,我坐在候车室里脱了鞋看见一片血才觉得疼,那餐巾纸蘸了点水擦干净只能脚后跟垫张餐巾纸,看着时刻表发呆。等上了车没地方放行李,走到车厢尽头发现行李架满了又想办法把箱子聚到最高层,旁边小孩看我胸口碎大石的气势都吓傻了。等到了米兰手机突然又没信号我给瑞士运营商打电话打不通也没法上网查怎么办,最后只能认宰又买了张意大利卡。等折腾到酒店已经八点钟,瘫在床上动不了。所以一个人旅行还是不能太高估自己的能力,等我学完意大利语再回来战!法语好歹还会说两句,意大利语就只会一句ciao简直没法活。但是这些话也就在这里说说,朋友圈是发给爸妈看的只能告诉他们自己过得多好多好,于是一帮人就过来问我说“诶你不累啊”“你怎么这么精力充沛”看到这种话真是想回一万个呵呵,但是因为懒得打字到最后都作罢,好好睡一觉,明天醒来又是一条好汉拖着箱子接着战!

评论(2)
热度(8)
©第二人格 | Powered by LOFTER

我是一个有趣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