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人格

拖延症的时间胶囊

很久没有写过什么文字性的东西了,生活就像陷入了【打开电脑写不出字,坐在车上看着窗外的树突然灵感呼之欲出手边却连纸都没有】的死循环里。

坐着飞机飞到了迈阿密,打开窗户就是海让平时出门冻掉一张脸的北方人有点不适应= =出了机场一股海风扑到脸上我才发现自己在纽约穿的大厚毛衣还没来得及脱,反应迟钝也就不过如此了吧=,=

XQ又开了一年一度的时间胶囊,还想在前3页留个爪但是打开电脑敲下几个字觉得不妥又删掉电脑开开合合好几页就出去了,正能量的东西也是很有流量的!跟着传送门和奇怪的暗号看到了去年自己的话,有点释怀有点开心有点无奈然后装作成熟地感叹一下:嗯这就是人生啊。一年时间又过去了,算不上虚度但是有些时光真是想重新来过。

但是也有很好的事情发生啊,比如我去看了生人=v=宾馆check in拿到票的时候把黄色的LOVE攥在手里看了好半天,6W+换来了一张纸。之前有被人说你花那么多钱不值又浪费bla bla bla,时间久了也会质疑自己会不会太任性太理所当然会不会放弃了比较好。

跟室友和另一个非饭的亲友去的霓虹,室友去看了艺术家的控,好吧我承认我不DJ红A,小姑娘从会场回来乘电梯回房间在电梯里哭成了泪人儿,回到房间里一言不发在厕所里闷了半天第二天早上我醒来看见朋友圈里全是她的看控心得,刷新之后下一条还是她。那个时候我开始躺在床上思量几天后的自己会是怎样。

结果倒是有点出人意料,我站在四万五千人的场子里挥着扇子尖角着听着翔哥哥赶不上飞机的故事笑着看着爱拔一遍一遍跳错了的舞步笑着看着二宫和也站在里自己不远不近的地方尖叫着一回神就结束了,看着他们从地球上一点一点下去举起手来跟我们说白白我就在那傻乎乎地白白,那一瞬间觉得他们和我的距离真的不远,只差一个地球。

第二天起来那两个人出去吃东西逛街我躺在床上睁开眼睛闭上眼睛脑子里满满都是那三个小时,他们说睡觉是大脑在清理垃圾的过程,睡觉的时候大脑会把一天里不需要被记住的东西全部删掉只留下值得拿来回忆的片段,大概是我大脑里的剪刀手对我太好,我脑子里至少有个1080p的大半场哈哈(认真点!)后来看到一个GN做的爱拔庆生视频,背景音乐是rihanna的diamonds,突然就想到笑颜的宝石箱you are beautiful like the diamond in the sky.

感叹了半天觉得自己看了生人竟然都没哭这样可真是不像话然后就趴在被子哭出了声音(现在想想当时还真是厉害,想哭就哭出来了= =)哭了十几秒就停下来了,因为我突然觉得没什么好哭的(深井冰何弃疗)所以说看完生人会哭得昏天黑地什么的其实只是我的猜测,我远没有那么脆弱,也没有那么坚强。哭就像是某个必经的仪式,但是在我这里又变了质。

看完上面的话我又开始敲这些字,再一次打开这个文档看着里面的种种其实还是挺感慨,拖延症可以给自己找很多种理由,天时地利人和各种不可抗力但是到头来还是自己不够坚持。现在的我已经从迈阿密又辗转到波士顿最后又坐着7个小时的大巴回到雪城,开学一周连续五个小时的睡眠让我脑门上又开始长包,每天晚上对着电脑不停地刷课,给教授发邮件,第二天早上起来接着刷,一遍一遍地刷新邮箱却永远等不到自己想要的好消息。其实这些事情都经历过一遍之后突然意识到其实这一切不过什么都不是。

最后要说些什么呢?希望今年被封存在时间胶囊里的愿望都能实现,希望一切都好。

很多事情只要你愿意相信都足够美丽。

明天还要早起听五个小时的seminar= = 晚安=v=


评论(7)
©第二人格 | Powered by LOFTER

我是一个有趣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