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人格

P.A.R.A.D.O.X

昨天才看过完整版我该去反省一下自己是不是真饭囧

说这次PV的编舞是Beyoncè的编舞看到前两张的时候就想到了dreamgirls里面三个人穿着裙子华丽登场的样子,还真是如出一辙啊=v=

不过特别喜欢他们和灯光配合的跳舞,第一次这样feat大概是红白的时候?忘了是哪年的红白=,=觉得这样才会比较像他们,倾尽全力地闪闪发光的感觉 一生懸命でキラキラしてる!←总觉得哪里语法有问题=,=日语301学敬语学得我连普通话都不会说了!!!

天知道我戒第三张花了多长时间=,=每次摁暂停都赶上EGHY闭着半个眼睛=,=我才不是黑呢喂!

超级喜欢最后一张的构图,三分法构图被改成了四分?五分?不经意间转过头就是你这种设定真是太美好了QAQ←你在说什么?!黑白赛高!

好像自从自己开始好好研究怎么拍照片之后看视频都会在大脑里自动分析一下每个帧的构图这样真的太废脑子了orz当时看黑客帝国的时候有个镜头是两个人朝对方的方向跑,慢镜头+三分法印象很深刻,和以前那个什么都不懂的自己相比突然意识到:你看其实生活中那么多理所当然的事情其实凝结了太多人太多的心思。

扯太远了。总觉得现在的single越来越电音风越来越国际化了,不过凭着私心还是想说“自己果然是喜欢早些时候的他们”认真地唱着小情歌也好,应援歌也好,感谢饭的歌也好,总觉得有点偏离了轨迹呢←轮不到你来说。

无聊的碎碎念赶快打住,MAT183过两周又要exam了这次我一定要拿满分!!!!

评论
©第二人格 | Powered by LOFTER

我是一个有趣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