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人格

全部

好久不发东西不代表我弃了这里只是最近真的太忙Orz

上上周跑去纽约找高中同学上周去华盛顿看樱花到现在每天平均睡眠不超过六个小时,我是真心想睡觉啊QvQ

森赛新剧赶上宿舍网速悲剧我真是连哭的地方都没有,下载不指望 B站的在线都卡得一比,但是断断续续还是看下来了!就想说森赛你的颜真是几十年如一日!眼睛里都要挤出水来了!!!(不是玻璃液←CM看多了人都变重口了)

生徒们都长着帅气的连和藐视监督的身高哈哈哈,多多出现的时候坐在床上笑出声了哈哈。喜剧点赞!虽然我个人还是想看悬疑见点尸体见点血什么的(去看CM!)最后戴上帽子一笑真的秒杀众人Orz

没有蹲收视L刚好避开90%不想看的东西,为自己的机智点赞※

====这里是日常的分割线====

早起冒着雨开车跑到另一座城市又开回来结果室友以外面太冷为理由还在床上躺着这件事真是让我非常地蛋疼Orz 可是这关我P事啊 我自己忙来忙去都是自找的跟人家半毛钱关系都没有= =

但是每次最讨厌听别人跟我说“你可真是精力旺盛”“你怎么就是不能消停待会”这种时候请接收我从心底向你们发射的呵呵呵呵光线!

谁xx的不会犯困想睡觉 不会累的走不动路啊,你就看到我周末到处跑发在朋友圈里的照片你没看见我坐五个小时大巴颠到纽约回来的时候那群不靠谱的美国人overload结果满车刚好截到我这里,我在灰狗站台站了一个小时等下一班车。这种事情我没跟你抱怨是因为我不想让别人觉得我像有些人想出去玩又不想花钱不想花时间不想费精力,连提行李都希望有善良的大叔替你代劳=,=不是让你过来破我冷水说“你怎么就是不会累呢?!”

快要期末所有人都在讨论还有几天能回家。我每次都不说话有些人就能明白别在我跟前提回家这件事。可是总有几个KY的非要问我“你说你怎么就没事儿闲的非要在这边上summer,你急个什么?”我要是说“你别当着我面说什么时候回家好么”人家就会来一句“谁让你心血来潮要上summer?”这种时候我真是想把桌子上的水杯全糊她脸上的我一点都不夸张。

====要说好玩的事 好玩====

今天声乐课上做发声练习老师让我们把所有音阶都换成nya,于是大家nya着唱完了一首应该在教堂里配着管弦乐队唱的西班牙语歌Orz 一开始会想笑但是唱完了竟然觉得毫无违和Orz

其实一开始唱nya nya nya的时候先是想到了木更津的,キサラツー nya nya nya起来就满腔热血无处释放了哈哈。潜水课上背着20多斤的氧气瓶蹲着往水里坐=,=我竟然是第一个下水的勇士=,=

看我选了多少不务正业的课哈哈哈!说到选课,真的是在打仗Orz 作为一个转学院转专业的家伙后果就是所有专业课都选!不!上!好不容易选课时间早你还这样虐我心真的好吗QAQ

====

我们这里四月中旬又下雪了!我开始怀疑林徽因说“你是人间的四月天”到底是在夸人还是在暗地里骂人,潜水课回来湿着头发被冻成一条,边走边骂!@#$%^&*+

回宿舍第一件事是打开CM看看hotchner和连环杀人犯温暖我的小心灵,我妈曾经跟我说“你看太多变态哪天你也会变成变态的”我觉得她老人家说的话离应验不远了

====

打算整理整理相机里的照片,华盛顿的樱花和波多黎各的小镇什么的,不发点有意义的东西会被人打的!

顺道打个小广告,可能会开SK的坑,第一篇求成功Orz(写在这里谁看得到

====

所以说我并没有弃掉LFT只是这段时间比起发东西我更想多睡两秒钟Orz(反正人家也不看你写的东西)

妈妈说一篇文章里写太多东西没人看得懂

妈妈,我没在写文章啊=v=

评论(6)
©第二人格 | Powered by LOFTER

我是一个有趣的人